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巩固访企拓岗成效,包装工程学院于近日邀请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包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达、辅导员杨春白雪、2023届和2024届包装工程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分为四个部分,红塔仁恒的校园招聘负责人石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优势、员工福利以及招聘需求。

(宣讲现场)

红塔仁恒是中国唯一一家大型纸业央企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包装纸业板块核心平台,成立于1991年,主要生产食品级白卡纸、液体包装纸、社卡纸,是红塔烟草集团、中国医药等集团的主要供应商,备受市场青睐。作为行业领先者,红塔仁恒也推出了许多新型环保的纸张,展现了其科技创新与绿色环保能力。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提出了心中的问题。同学们了解到公司员工的福利待遇优厚,工作环境优越,工作上有导师指导辅助,帮助明确培养目标,梳理个人职业规划,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石女士列出了红塔仁恒202380余个招聘需求,技术研发类、市场营销类等岗位与包装工程毕业生的适配度较高,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正式岗位和实习岗位。学院也将举办更多的促就业活动,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助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宣讲嘉宾及参会同学合照)


(图|李裕朗、崔颢  文|唐滢、阮博宇、邓培畅、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