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吕新广书记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进校园、进课堂,近日,包装工程学院吕新广书记在2182020包装工程本科生开展了主题为“科技兴国,人才强国”的思政第一课。

讲课现场)

课上,吕新广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带领学生回顾了过去十年我国在科技创新方面付诸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对近年来高质量的文化作品进行介绍。吕新广嘱咐同学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砥砺前行。



|杨春白雪 文|梁怡琪、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