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包装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强化本科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做好安全防护、珍爱生命的意识,我院32组织召开 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包装工程专业新学期开学主题教育班会各年级班会分别由各班班主任熊江霞、庞冬梅、马达、徐晓文和辅导员杨春白雪主持。

班级立足不同年级学生的阶段特征,精心组织主题班会班主任和辅导员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提醒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热爱生命,注重对自己身心健康的保护;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遇到挫折或忧郁情绪,要懂得向老师或同学求助。随后,辅导员教育同学们要科学防范诺如病毒、流感等传染病的传播,平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进行适当的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增强免疫力

最后,结合专业特点,班主任、辅导员带领学生做好新学期的学业规划、职业发展规划,激发广大学子前进动力,引导他们将时间和精力聚焦到学业、就业等个人发展与成长成才的中心任务上来。

(班会现场)

(图文 | 邓培畅、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