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师生赴广州国际包装展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提高同学们对包装工程的兴趣,加深对包装相关行业的了解,增强专业认同感,3月3日,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研究生前往广州国际包装展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现场)

在林勤保老师徐晓文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安全抵达展馆。展会现场聚焦包装材料的性能与结构创新,邀请知名企业,主要展示了纸包装、玻璃包装、金属包装、塑料包装、纸塑包装等各类多元化创意包装。此次参观中,同学们主要参观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B区的四个展馆,分别为展馆9.1:食品包装设备、预制食品包装、液态食品包装;展馆10.1:产品标识、综合包装设备、称重与检测设备;展馆11.1:自动化智能包装、电商与快递物流、称重与检测设备;展馆12.1:包装制品与材料、物流包装材料、制品及设计服务、创新包装材料、纸塑包装、蜂窝纸包装。通过参观学习,增长了专业知识开拓视野,对目前包装相关行业、大型包装设备、新型包装材料、全自动智能包装特色的包装设计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展会现场)

 

【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简称:包装制品与材料 PACKINNO2023)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PACKINNO以“创新•设计•可持续”为主题,知名行业大咖巅峰汇聚携带包装创新技术、展示非凡创意设计、落地包装概念、诠释可循环、可持续包装亮相展会,打造亚洲包装制品领域的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为广大客商提供实效性强、紧贴市场需求的优质商贸及交流平台

(文|常一凡  图|林勤保、常一凡  编辑|杨春白雪、邓培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