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获2022年天津市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8

       

    近日,天津市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包装工程学院参与的项目《新工科背景下包装工程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2022年天津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该项目由天津科技大学联合暨南大学、江南大学、天津市职业大学完成。项目面向未来包装科技和产业需求,开展包装工程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参加了项目总体方案的设计和论证,完成了包装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教学改革在本校的创新实践。

(部分获奖项目列表)

近年来,包装工程学院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和教材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在最新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榜上,我校包装工程专业全国排名第二,成为A+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