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月学习动员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近日,包装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纪律教育月学习动员会,校长助理、学院院长王志伟,学院书记吕新广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新广主持。

(会议现场)

吕新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接着他对2022年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学习动员,强调要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在9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将制订好的学院实施方案进行布置落实,接着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师德师风失范的警示教育片。

王志伟在总结发言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整体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提到一流专业建设仍然需要老师们扎实做好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工作,不放松、不懈怠,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不断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和特色优势;同时下半年所有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工程认证工作。另一方面,他鼓励学科建设要加强与企业联系,积极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交流学习;实验室完成搬迁后要做好规划和整理工作,墙面宣传内容也要更新。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图文 | 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