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举行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1

      77日,包装工程学院2022学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在行政楼426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助理、学院院长王志伟,学院书记吕新广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新广主持。

吕新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并特别强调要关心关爱青年人,要引领青少年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形势政策和“四史”等思想政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使命担当。

随后,吕新广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党群工作、就业情况等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传达了学校和珠海校区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红线,守住底线,拒腐防变,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安全意识,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

最后,校长助理、学院院长王志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临近暑假,要继续做好期末收尾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期末考务、工程认证报告提交、实验室搬迁等工作;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和《中共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委员会关于同意包装工程学院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有关规定,包装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完成了换届改选,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