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5

   2022621日下午,包装工程学院在实验楼A305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9名本科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来到现场,见证这一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刻。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书记、首任院长吕新广教授,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云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吕新广担任主礼教授,典礼由包装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马达博士主持。

(吕新广教授致辞)


在结束观看学校主会场直播后,学院典礼正式开始。吕新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指导、培育他们的父母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从“忠信笃敬”的校训到全体师生同心抗疫,他带领大家深情回忆了同学们在学校、学院求学的美好时光,嘱托大家热爱伟大祖国,坚定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秉承终身学习的信念,不断学习各种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努力提升本领、增长才华,一步一步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注重身体健康,有健康才有远大的梦想,有梦想才有人生的辉煌。“每天锻炼一小时,开心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幽默诙谐的话语、情深意长的嘱托,赢得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致辞最后,吕新广鼓励大家在各自的人生征途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勇敢追逐梦想,创造美好未来!

李海云为获得“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荣誉称号的肖梓扬同学颁发证书并授予绶带,以此鼓励全院同学学习先进,全面发展,争当表率。

(李海云为“双有”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肖梓扬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他首先对学校、学院老师四年的辛勤培育、父母的呵护和奉献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四年时间稍纵即逝,此刻心里多了一份眷恋和充实,感觉收获满满,同学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也历历在目。他号召毕业生们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铭记“忠信笃敬”的校训,胸怀“国之大者”,勇担青年使命,立志服务社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毕业典礼现场)


在吕新广为现场毕业生代表逐一颁发证书并行拨穗礼之后,到场师生集体合唱校歌并拍照留念,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结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图|王旭亿 文|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