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工作 强化使命担当——包装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近日,包装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书记吕新广主持会议,会议还传达了校区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全院党员参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绷紧思想之弦,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从严从实织密防控之网。


 


(会议现场)


交流环节,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疫情持续扩散、防控难度加大的局面,在切实有效抗疫、切实保障师生有序学习和生活、落实落细学校相关防疫要求等方面集思广益,开展交流研讨。

书记吕新广在总结时表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守初心、促斗志、励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顽强面对困难,用行动践行担当,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