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丽制罐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永春为包装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18日上午,应包装工程学院邀请,精丽制罐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李永春开展主题为“金属包装材料”的讲座,讲座由林勤保研究员主持。

(讲座现场)

李永春首先介绍了全球金属包装的现状,使同学们对金属包装有初步的认识。接着,李永春从“如何选铁盒”“如何做铁盒”“铁盒环保吗”三个问题开始进入正题。他以马口铁为例,说明该类材料的特征、工艺及其相较于塑料包装以及其它材料的优势;以“铁盒开发4+1”箭牌小糖盒的冲压过程为例给大家呈现铁罐制造的过程,以金属材料无限循环利用的特性、RTO处理系统和数码印刷为例介绍金属材料在环保方面的优势。

最后,他让同学们传看了优秀的铁罐包装设计,并结合工作经验分析了各产品

金属包装的优缺点。


(传看铁罐包装设计)

李永春,曽先后任职于南钦塑胶实业(深圳)有限公司、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 、广州众壹礼品有限公司等企业。2009年加入东莞精丽,为全球知名的食品糖果巧克力、烟酒茶、化妆品及药品保健品等企业提供铁盒包装服务。

精丽制罐为精品铁罐全球最大生产商,为众多在行业中名列前矛、为行业领导的品牌提供服务。


(文|陈冠铭  图|林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