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包装工程学院本科生首次在“ISTA中国运输包装设计大赛”决赛中获得最佳创意奖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近日,在第二届“ISTA中国运输包装设计大赛”中,由我校包装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暨南大学代表队作为大赛中唯一一支学生队伍,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复赛,并最终荣获最佳创意奖

(颁奖现场)

参赛队伍由包装工程学院提供全额经费支持,由高级研修班学员谢增强研究员和校内导师马达副教授共同指导,参赛选手为包装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2020级5名本科生——唐滢(队长)、颜武键、梁志鹏、周子安、陈蔚。

 本次大赛要求各复赛队伍在8月24日至9月24日间,准备复赛的演讲稿,并且改进方案。大赛中,参赛选手也多为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或者大学教授。我校代表队队员备赛时间仅有一个多月,期间他们还担任新生助教、准备计算机考试等,队员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凭借快速的学习适应能力,最终在ISTA首秀中荣获佳绩。

ISTA中国运输包装设计大赛由国际安全运输协会中国委员会(ISTA中国)及国际安全运输协会(ISTA)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在物流包装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比赛之一,业内众多一线包装企业和高校都为大赛的积极参与者。   

包装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构建多层次的本科实践教学体系,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鼓励支持本科生参与专业竞赛,提高本科生工程实践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