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包装工程学院近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学院党员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促进党员吃透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

  

79日上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吕新广书记领学了讲话全文,参会党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既是对建党光辉历史的系统回顾,又是开创美好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参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吕新广书记勉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