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吕新广书记一行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624日下午,在中华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包装工程学院吕新广书记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看望返校学生,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吕新广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生1栋、3栋、4栋、5栋、6栋等学生宿舍,逐一看望返校学生,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每到一处,吕新广书记都和返校同学亲切交谈,询问返校过程是否顺利、防疫物资是否充足、校园生活安排情况,察看宿舍卫生条件,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计划和打算,听到大家都能按照既定行程顺利平安返校,校园生活有序充实,吕新广书记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实施了必要的校园防控措施,希望大家落实个人防控责任,认真阅读学校下发的防疫指南,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每日按时上报健康状况,共同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毕业在即,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发展目标,积极主动就业,收获美好未来。随行的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就大家关心的毕业事项安排、相关资料准备和手续办理进行讲解,叮嘱大家按照通知要求办理好毕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