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颁证仪式暨“喜迎端午”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624日上午,在中华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包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426会议室召开“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颁证仪式暨“喜迎端午”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书记吕新广主持。



参加“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同学逐一发表了感言,同学们表示,在参与“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过程中,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实践和创新能力,对个人今后发展帮助很大。

吕新广书记向“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成员颁发荣誉证书,授予项目成员“暨南大学卓越包装工程师”荣誉称号,对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表示肯定,他在讲话中表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对毕业班全体同学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卓越未来”包装工程师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通过制定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培养过程的管理考核、突出成果导向,全方位的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能力,促进学生成长和发展,参与同学都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优秀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大家做好工作总结,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实践能力,促进自身素质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参会同学和老师一边品尝新鲜美味的粽子,一边畅聊大学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回忆曾经一起相处的美好回忆,展望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同学们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今年的毕业季显得十分特别,和同学们的相处时间很有限,但大家之间的感情没有变,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希望毕业后继续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