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离校工作协调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618日上午,包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42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离校工作协调会暨就业推进会,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负责人和教务老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吕新广主持。


吕新广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和校区会议对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离校、就业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学院目前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做好学院毕业生分批返校、毕业典礼筹备、离校事项、促进就业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吕新广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审核拟安排返校学生的健康信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指引返校学生科学安排行程,准备好毕业相关材料。要对学校毕业典礼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和流程提前熟悉,做好场地布置、流程管控、人员分工等筹备工作,确保学院分会场毕业典礼顺利进行。要对毕业生离校流程和手续进行及时传达,建立学院专项工作群,加强协调联系,让学生开开心心离校。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实施“一人一策一导师”行动,帮扶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