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自动化工作流程实验室&印福仕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包装自动化流程实验室

联合单位:印福仕(比利时)软件有限公司

Ioint Unit:Enfocus Belgium Software Co.,LTD



印福仕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软件公司,致力于开发各种工具,以控制PDF文件印刷质量,并实现平面设计行业和市场的工作流程自动化。我们提供模块化、经济型工具,可以保障文件质量,实现整个生产链的自动化。创新性解决方案,改善了设计和生产之间的沟通,增强了日常工作自动化的生产能力和预测能力。

分步部署能力显著增加了附加价值,同时无需用户重新思考经营方式。知名产品品牌包括PitStop、Switch和Connect。印福仕是Esko旗下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根特。


官方网站:https://www.enfocus-china.com/about-enfocus/




软件赠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