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228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在实验楼203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由郭新华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参会人员述职,主要介绍了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评议,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生活、工作实绩、服务群众、先锋示范、遵纪守法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是在充分开展集中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召开的。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政治思想素养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