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召开首次全院大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31日,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阶梯会议室召开首次全院大会,暨南大学校长助理王志伟教授、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吕新广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吕新广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包装工程学科在珠海校区已有十四年的办学历史,是广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和珠海市优势学科,已经形成了包装工程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培养体系,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包装工程专业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国际学术会议、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学院的成立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大后为学校带来的重要发展机遇期,全院师生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部署,共创和谐学院,共创进取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学院办公室李学英主任带领全院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暨南大学校长助理王志伟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做到课程建设有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学生培养重内涵,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果上;科研水平上台阶,以重大重点项目引领学院学科发展;学科建设开新局,明确学科发展目标,细化学科发展措施,在学科建设上实现突破。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追求卓越,全面提升学科竞争力和影响力,加快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会议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