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新学院领导任命会议:吕新广教授任包装工程学院院长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6日下午,中共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阶梯会议室召开新学院领导任命宣布会议,全体校区领导、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包装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从东主持。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力东宣读了学校的任命决定:吕新广教授任包装工程学院院长。吕新广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和校区领导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同事的支持,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学校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真抓实干,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发展规划及安排,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有关管理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制度建设,努力使管理工作规范化,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妥善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认真努力做好学院工作。

暨南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洁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任学院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珠海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聚焦“双一流”建设,深入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科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擦亮金字招牌、把学校办得更好、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一流办学水平的“国际化、特色化、创新型”的现代化校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