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和毕业实习研讨会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93日下午,包装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和毕业实习研讨会在行政楼426召开。校长助理、学院院长王志伟及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程娟介绍了当前工程认证工作的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的认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她提出,要总结去年工程认证申请的经验,针对专家意见修改申请书,将最近一年的整改情况补充完善。

会议还讨论了2018级本科毕业实习的具体工作,安排尽快落实实习企业、指导老师和学生分组,由林勤保老师主要负责。

最后,王志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经验,按照工程认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对目前认证工作中每门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机制和实施办法,逐项逐门课程进行评价反馈,评价工作小组对评价结果进行系统分析,逐步完善持续改进的评价机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