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明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包装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包装工程学院近期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学院党员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促进党员吃透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

  

7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党史、明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校长助理、包装工程学院院长王志伟教授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吕新广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全体人员首先在行政楼1楼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主题展览,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介绍……全面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光耀千秋的精神丰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饱含奋斗与血泪、成就与辉煌的伟大奋斗历史,强烈感悟到百年奋斗历程中构筑起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内涵,今后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王志伟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注重学习成效,把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力推进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工作的务实举措和坚定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还对近期开展的聘期考核、期末考试、实验室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